圈名段怿/全职/原耽/mcu/bts/啥都玩的辣鸡写手

【全职/多CP/叶神生贺】五年全职,三年荣耀(21-30)

● 这里三秋桂子!
● 迟到的叶神生日快乐!
● 本文伞哥复活灵异向
● 不是黑是真爱
● 带你回忆当年虐哭我们的资料
● 大量文学作品出现,理科生知识不全面还请多多指教
     
21。
“班长班长你说马上隔壁班叶修生日我们和他关系也还算好要不要我俩给他买本《金考卷》什么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刷了门禁卡去买资料,黄少天一路叽叽喳喳地把话题绕到了这个上面。
“你和他关系挺好,上次还一起翘课去刷副本。”喻文州垂眸看着手里的《重难点手册》,声音里带了些几不可闻的不悦。
“不买了不买了我和他不熟我和班长最亲密无间好不好喻文州你别这么小气啊。”黄少天立刻把手里的参考资料放回书架上,跳着脚在喻文州旁边解释道。
不是小气。
喻文州有些无奈。
我是不喜欢你瞒着我和别人出去。
“没这回事。”他把刚放回书架的试卷压到左手选好的书上,回头向黄少天温和地勾了勾嘴角。
22。
“小周,马上是叶神生日啦,我们要不要表示些什么?”江波涛戳戳吃完午饭在桌子上眯起眼睛晒太阳的周泽楷。
“……随。”周泽楷蹭了蹭头发,宛若一只安静的猫。
江波涛提出这个建议是有所顾忌的,毕竟叶修返校第一次考试就把周泽楷推下了年级第一的王座,他有些担心周泽楷会有点小委屈小情绪。
“那我们买什么好?”江波涛听到应答舒了一口气,转而思索起礼物的事。
“书。”周泽楷抬起头在书包里翻了翻,拿出一本厚厚的还没拆封的书,俨然是买好了礼物。
《肖申克的救赎》。
23。
讲述的是一个人,越狱多年后复出,却因为世界变化太大而选择自杀的故事。
“像。”周泽楷定定地看着江波涛快绿了的脸。
24。
说到送书,张佳乐也送的是书,只是他的书名更直接一点,表达了他赤裸裸的嘲讽。
《老人与海》。
书的第一页上面还用着他花里胡哨的字体写了一句话——
“老大嫁作商人妇。”(出自《琵琶行》)
25。
叶修在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微笑着把书压到了韩文清手上。
26。
等人都散去后叶修走出饭店燃了一根烟——这是他再次返校的时候才出现的习惯。
他再次想起张佳乐的那句话,轻笑一声后几不可闻地对着没有繁星而漆黑的夜空接上了下一句:
“商人重利轻别离。”
苏沐秋,你真他妈势力眼。
27。
张新杰是一脸悲痛地把蛋糕递给叶修的,后面还带着一脸严肃的韩文清老师。
黄少天卧槽一声,表示张新杰为了自己的幸福和恩爱居然把老师带过来祸害我们。
“喂喂喂怎么了?”叶修笑着问道,他倒不管韩文清在不在,“花太多钱现在心疼了?”
张新杰悲痛欲绝:“有一块奶油花和别的奶油花,不一样大。”
事后叶修在分蛋糕的时候特地请的是张新杰,每个人看着自己盘子里大小绝对全等的蛋糕开始思考一个问题。
张新杰的相似三角形,是不是学得很艰难?
28。
王杰希带着方士谦进来的时候黄少天彻底坐不住了。
“王大眼你妹你妹你妹张新杰带来一个老师就够了你也带转职的都不放过!”面对多年争夺班级均分第一的宿敌,黄少天更是口无遮拦地爆垃圾话。
“看到没,他们不喜欢你。”王杰希一边把一沓网游里的满级帐号卡送给叶修,一边转过脸对方士谦表示嫌弃,“生日快乐。”
“小班长……”方士谦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招呼着摁到王杰希的位子旁边坐下来。
“哟方老师好,进来吧进来吧,来来来坐坐坐!”
王杰希的脸绿成了原谅色。
29。
叶修回家后又是被父母摁着和弟弟一起过了个生日,他回到房间转着苏沐橙送给自己的照片摩天轮,里面一张张翻过的照片都是自己和那个姑娘的合照。
“这不是当时我们在图书馆时拍的吗?”
忽然一个声音在叶修背后响起,他猛然推开椅子看向身后半透明的人,桌子上的摩天轮停留在了一页照片上。
照片上有叶修,苏沐橙,旁边一个捧着《优化方案》的少年,温柔地眯起眼睛笑着。
30。
“……沐秋?”叶修看向眼前挂着温润笑容的男孩,声音有些发颤。
“阿修,好久不见啦。”苏沐秋向他挥挥手,任凭叶修想要拥抱住他的手穿过自己的身体,“生日快乐。”
“你,就来给我说这个啊。”叶修觉得眼眶有些干涩得难受,他笑着退后两步靠着桌子站,道,“贿赂了人家阴曹地府多少钱?”
“你给我烧的都是参考资料,我生活拮据呀。”苏沐秋摊手有些委屈和无奈,“都死了你还逼着我看王后雄和薛金星。”
“……”骗子,谁和我说天堂里有大学?
“当然,我还要和你说件事。”
“说。”
“我喜欢你。”
“……”
“很久很久啦。”

评论(7)
热度(112)

© 酒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