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段怿/全职/原耽/mcu/bts/啥都玩的辣鸡写手

【全职/多CP/高考祝福】五年全职,三年荣耀(31-40)

● 这里江酒浪,最近被叫酒哥儿叫成酥脆小饼干
● 录像机准备
● 高考加油!!!
31。
【滴——REC.】
“各位,明天要高考了,六月天的荣耀属于独一无二的你们……”
“得得得班长你怎么什么都要拿稿子念呀快扔掉扔掉!我来我来各位高考的你们高考一定一定一定加油,记得考前吃好睡好不要喝太多水提前换好笔芯带上你的准考证!在桌子上写个喻文州也许有智力加持!但一定要在发完卷子后再写哦哈哈哈!”
“恩。别只写喻文州,不然可能会写不完卷子。”
“喂喂喂班长你这话就不对了我说啊妄自菲……”
“再写个黄少天吧。”
“我去班长你一剑穿心啊啊啊!”
“祝你们抓住每一个考场上的机会,我和少天一起祝福你们。”
32。
【嘀——REC.】
“小周不要害羞啊,来对着镜头说点什么吧。”
“你们,伟大。”
“小周是说你们都是最伟大的人啦,我也这么认为,在考场上只需要相信自己,不需要背负过多的期望和压力,竭尽所能的结果就是最好的。
“那么,小周我们一起再加个油吧,一二——”
“高考,加油。”
“恩,各位请带着我和小周的祝福前往战场吧,相信我们曾经的冠军加持可以给你们一路开buff哦。
“我始终相信你们能赢,无论对手是谁!”
33。
【嘀——REC.】
“各位高考加油!考前注意身体要保持最优秀的状态去参考,尤其是要保护好你们的手啊,可别和大孙一样傻啦吧唧的。”
“恩,同时也不用为了状元那么拼命,我觉得在高考中做个榜眼探花也都是很好的结局。”
“喂喂喂大孙你怎么这么说呢多打击人家自信?!”
“我希望你也可以放下那些执着,起码可以生活得轻松一点。”
“……总之,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站点,无论结局如何……”
“我和乐乐都希望你们能幸福。”
34。
【嘀——REC.】
“考前记得休息好,可以适量放松做些喜欢的事,但十点半请务必要睡觉,饮食规律如平常就好,不要太特殊。
“考试的时候遇到不会的题目要冷静对待,分值较小的可以选择暂时跳过考虑。”
“恩,遇到太难的题目,相信自己可以一如既往地击败它就好!
“你们一如既往地优秀。”
“我和韩老师一如既往地相信你们。”
35。
【嘀——REC.】
“考试的时候注意遵守考场规则,睡前以前收拾好明天要带的东西,最近梅雨天气建议各位带上伞。谨慎答题,注意时间分配,不要犯低级错误就好 ”
“小班长这么暖我都不知道再补充些什么了。”
“那你别插嘴……我希望你们能肩负起自己的未来,作出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只不负自己就好。”
“剩下的别的乱七八糟的,就不要多想啦,有我和小班长给你们扛着呢。”
“……对,我们会一起,为你们肩负一切不属于你们的责任。”
36。
【嘀——REC.】
“Hello,我是苏沐橙,很高兴能参加高考前的祝福VCR,前面的各位已经说的很好啦,我就是建议你们考前放放松就好。”
“最后几天别抱着书本啃,把资料都撕了省得晦气,看看电视剧或是荣耀一把,放飞自我呗,这样关键时刻才能别像我手抖啊。”
“哈哈云秀姐姐简直霸气,我也建议你们快活快活,加油考试,考完之后给你们出all肖本啊!”
“无论敌人是谁,只需要一个一个击败就好,我相信你们能做到!”
“总而言之,一起说——”
“高考加油!”
37。
【嘀——REC.】
“听说你们要高考还紧张?怕什么啊又不是要单挑十个叶修!”
“对,反正你们又不是孙翔一样的智障,高考这种东西就是理应被踩在脚下的玩意吧!”
“妈的唐昊你说谁智障……不要太紧张,一切都从容应对就好,你们总是虽千万人吾独往不是吗?!”
“智障儿童欢乐多就是你……看着孙翔为了给你们加个油还翻了作文书才找到句好的的面子上,你们也不可能考砸不是吗。”
“录像结束后我再弄死你……总而言之,高考加油!”
“高考加油啊。”
“在高考圈里让斗神的名号响彻起来吧!”
38。
【嘀——REC.】
“哟,各位。要高考啦。别紧张,考砸了就考砸了呗,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阿修,你能不能说几句好听的?”
“好好好,我重新说——
“高考是你们荣耀的舞台,也是你们炫耀的地方,在这里,你们尽情猖狂就好——毕竟你们不喜欢他,哈哈。”
“给自己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叶修,把烟掐掉。”
“哦对了,考试的时候不能吸烟啊。”
“你认真点。”
“认真什么,我们鼓励鼓励他们就能带炫纹入考场了吗?
“他们已经非常优秀,不需要这些。
“他们可是高考选手,你以为呢。”
39。
高考里没有一枪穿云强势的狙击枪。
高考里没有夜雨声烦繁杂的垃圾话。
高考里没有百花缭乱绚烂的光和影。
高考里没有迎风布阵猥琐流的法术。
高考里没有君莫笑心脏的散人快打。
所以,高考的舞台是属于你们的。
希望你们将笔收回笔冒时,有武士收回刀的荣耀和骄傲。
每一份荣耀都会铸就一份美好的未来。
因为荣耀不败。
40。
【嘀——REC.】
“你们好,我是江酒浪。”
“唉只有我是单屏出现呀。”
“也许你们看不见这些祝福,毕竟我只是个全职圈里的小透明啦。”
“或许你们觉得这些祝福有点尴尬还ooc,毕竟我太辣鸡qwq”
“但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带着千万人的祝福走入考场,带着来自全职圈的祝福写下你们的未来。”
“明年高考的人就是我,我也在祝福你们的同时祝福我自己。”
“加油这句话被人们重重复复说了太多遍,但每一句都承载着一个人发自肺腑的祝愿。”
“高考,加油。”
“你可是高考生。”

评论(11)
热度(230)

© 酒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