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段怿/全职/原耽/mcu/bts/啥都玩的辣鸡写手

【全职/多CP】五年全职,三年荣耀(51-60)

● 这里江酒浪,欢迎勾搭
● 退圈前最后一更,后天发相关说明
● 伤风败俗系列
● 奋斗一年,然后回来
● 攒攒人品,保佑我会考理科都是A,文科通用信息都能过吧quq
● 祝我能去同济大学找小周啊quq
   
51。
喻文州站在助跑线上,一路小跑在起跳的瞬间跃起,金色的阳光给他镀上一层边,少年落地后用衬衣擦了擦脸上的汗,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啊啊啊喻文苏苏苏!!!”“文苏求给你生猴子!!!”
黄少天堵着耳朵看着荣耀中学的第一跳高选手,上前两步将手里的矿泉水递给喻文州,歪歪头道:“给。”
52。
“谢谢。”喻文州也没有推辞,接过矿泉水在黄少天一旁坐下,还没接上话就听到来自身边人的碎碎念。
“班长班长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求你娶我却没谁来加个油呢我跳的也不差啊就比你糟糕那么一点点……”黄少天夸张地用手比划出一丢丢的样子,滔滔不绝地叨念着。
喻文州沉默片刻,转过脸对黄少天眯起眼睛勾起一个微笑,道:
“我来给少天加油还不够吗?”
53。
叶修看着跳高区的两个人,舔了舔手中的香烟糖,精辟地预料到了多年之后给予这两个人的形容词:
“伤风败俗啊。”
54。
“下面进行男子一千米的比赛,请参加一千米的的同学速到检录处检录。”广播里传来的声音仿佛周泽楷耳边敲响的丧钟,他苦大仇深地看了一眼江波涛,却在对方转过来的时候换上一个乖巧的微笑。
“小周,到我们走了。”江波涛把外套脱下来,喝了口水示意周泽楷跟上。
“……恩。”周泽楷此刻想腿一软直接晕死过去。
“我会跑慢一点,你跟上就好了。”江波涛还特地嘱咐了一句,似乎有些担心周泽楷能不能坚持下来。
算了,我觉得你跑你的,我走完这1000米就好。
周泽楷此刻是这么想的。
55。
发令枪在周泽楷耳边炸响。
周泽楷一时间居然有种冲动,就这么躺在地上说被发令枪炸伤了别人会不会相信。
好吧不会。
56。
一千米的一路上周泽楷跑得很喘,年级第一的光环庇护不到运动场上,他看着同组的江波涛和孙翔离自己越来越远,忽然觉得格外委屈。
你说好等我的啊,怎么头也不回地就跑了。
可下一秒,就见着江波涛在100米的冲刺道处缓缓停了下来,风吹起他白色的运动服显得温柔。
周泽楷听见那个少年远远向他挥了挥手,说:
“小周你快点啊。”
57。
孙翔扯弄着自己脖子上的1000米冠军奖牌,觉得轮回班的运动会比分还是得靠自己啊。
伤风败俗啊。
58。
韩文清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说:“1500米的赛道很长,一如既往地跑下去吧。”
张新杰推了推他的眼镜,仿佛给张佳乐报1500米的人不是他一样:“我们在终点等你。”
张佳乐看着一唱一和的班长和班主任,瞥了一眼上一组跑完1500米扑倒喻文州怀里的黄少天,沉痛道:“好。”
伤风败俗啊。
59。
1500米像一个看不见终点的比赛,最后200米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彻底挪不动步子,他有些机械地重复着跑步的动作,却不料速度在向行走靠近。
“张佳乐!你是不是怂!跑起来!”
你爷爷的张新杰,站着说话不腰疼。
张佳乐忽然觉着语气不对,他有些奇怪地抬起头向终点看了一眼,却看见一个熟悉却久违了的身影。
孙哲平。
60。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评论(1)
热度(87)

© 酒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