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段怿/全职/原耽/mcu/bts/啥都玩的辣鸡写手

【全职/多CP】五年全职,三年荣耀(41-50)

● 这里三秋桂子,是秋姐姐不是三秋葵子
● 运动会开幕辣
● 高考加油
    
41。
“周泽楷,你已经逃过两次运动会了,这都高三了你就不能参与参与吗?!”孙翔手里捧着本报名册,皱着眉毛有些无奈,语气里不仅是埋怨还有些委屈。
“今年我也帮小周跑个1000米吧,把我名字写上。”江波涛适时站出来,对孙翔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1000。”周泽楷沉吟了好久,抬起头看向孙翔,眨了眨漆黑色的瞳眸。
“一起。”周泽楷侧过脸看向有些怔然的江波涛,嘴角尝试着飞快地勾了一个弧度。
孙翔那一刹那几乎是快哭出来的。
42。
一周之后,周泽楷站在1000米的跑道上,开始抉择暗恋的男孩子和生命哪个比较重要。
43。
“少天,你报这么多吃得消吗?”喻文州坐在椅子上弹了弹郑轩交给自己的名单,几乎每个项目上都有那个洒满了阳光热情的名字。
“没问题没问题班长你放心我出马这次运动会第一绝对是我们班的!”黄少天跑过去合上报名册,做出一个他打游戏时习惯用的起手手势。
“跳高和4x100我也有项目就不去陪你了,你跑1500的时候我会去终点接你的。”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接下来的要求,抬起头看向少年一脸的期待,“别的项目我也会去,就不特意找你了。”
“得嘞!班长你到时候就看我把奖牌捧回来挂满脖子吧哈哈哈!”
他笑得灿烂,背后一道光晕描着少年的轮廓。
喻文州一时半会有些挪不开眼。
44。
“小班长,你运动会的时候我可以去看吗?”方士谦现在每天开着他骚包的SUV送王杰希回去。
可惜王杰希的住校申请还有一个月才能下来,现在他必须骑着他的捷安特错过方士谦的追捕。
“不可以。闲杂人士不得入内。”王杰希骑的是变速车,他一瞬间抬高车速宛若曾经在游戏里飞行的魔道学者,眼睛都没瞥一下。
“你这次报的什么项目?”方士谦贼心不死地放快了点车速,追着王杰希跑。
“跳远,100米和4x100。”王杰希淡淡答道,这是他每一年都会参加的项目。
“你那个冲刺方式,现在还在用吗?”
45。
气氛突然凝重起来。
高一时候王杰希就是短跑健将,他尤其喜欢在最后冲刺时风凛冽在耳畔的感觉。
可是这种方式让他在4x100的时候没有完成交接,交接棒落在地上的刹那间,蓝雨的黄少天从身边擦身而过,夺走了他们本就胜券在握的奖牌。
“……早换了。”
那扛不起微草的未来。
46。
张佳乐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被迫报了1000。
他差点抱着张新杰的腿哇地哭出来,大喊:“班长我再也不瞎BB你和韩老师了以后不对称的函数题我帮你写我求求你给我去个零吧!”
张新杰一边在400米的后面挂上一个张佳乐的名字,一边冷眼看着他:“你这么一喊,全班都听到了。”
47。
【QQ群.霸图再次想起交上钱包的恐怖】
百花缭乱:我心好累!
百花缭乱:为什么跑1000的是我!!
百花缭乱:我要回百花了!
石不转:回吧。
冷暗雷:回吧+1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回吧+2
钱包还我:回吧+3
不抽ssr不改名:回吧+4
浅花迷人:回吧+6
浅花迷人:哈哈哈我就等着这一天!!!@石不转
石不转:+5+5+5+5+5+5+5!!!
石不转:张佳乐你等着。
48。
运动会当天,霸图一枝花站在1500米的赛道上,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49。
“叶修哥,你这次一个项目都不报吗?”苏沐橙看着还有些空的名单,打算先从叶修这边下手灌鸡汤。
“哥都不会啊。”叶修抬头无奈地笑笑,表示自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美男子。
“跳高!跳高你会吧?”
叶修翻白眼:“你不知道荣耀跳高大佬一直都是文州的名号吗?人家手残腿不残。”
“那1000米!你上次体能测试是满分!”
叶修持续翻白眼:“得,人家1000米是给轮回正副班长秀恩爱的,哥不去。”
“4x100总行了吧?初中你还拿过奖的。”苏沐橙觉得自己手里的纸快给捏碎了。
“……”
“沐橙,你觉得,能在高速下交接过我的接力棒的人,除了苏沐秋还有谁。”
50。
运动会当天烈阳高照,冯校长无比机智地躲在广播室主持开幕仪式,他苍老的声音断断续续从话筒里传来,让魏琛很没礼貌地翻了个白眼。
“我宣布,荣耀中学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评论(4)
热度(131)

© 酒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