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段怿/全职/原耽/mcu/bts/啥都玩的辣鸡写手

【黑遍全联盟/多CP】来观看狗血的电视剧吧

● 这里江酒浪,可以叫阿酒,酒仙儿,欢迎勾搭
● 有关全职众人观看电视剧的故事
● 电视剧描写重度OOC,走少女言情画风
● 一切剧情根据《盗墓笔记》的季播剧和电影所改,不黑明星黑剧情谢谢
● 《魔道祖师》乱入一秒
● 尊重虫爹的选择,本文纯属恶搞,是粉是真爱
● 叶修的斜刘海梗出自盗墓笔记季播剧

1。
【原场景
季播剧_吴邪:诶闷油瓶儿!
季播剧_张起灵:恩?】
“叶修!叶修你为什么要退役!”苏沐橙跟在走出嘉世的叶修身后,眨着泛着泪花的眼睛看着他,“明明你的实力不输给任何人。”
“……沐橙。”叶修冷淡地转过脸,斜长的刘海遮住了他一半姣好的面容,“呵。”
————————————
叶修:“等等,沐橙你不觉得电视剧这块有点……不对劲?”
苏沐橙:“这个我把你的真名说出来了哦。”
2。
【原场景
季播剧_吴邪:诶闷油瓶儿!
季播剧_张起灵:恩?】
“手残手残我们今天一起去吃隔壁的蟹黄包吧听说那家的特别好吃诶好不好?”黄少天兴奋地推了推键盘,转而对一旁的男人说道。
“好啊。小话唠。”喻文州温和地还给一个微笑。
————————————
黄少天:“队长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还有话唠是什么鬼不对错的不是我一个人吧队长平常少天少天的喊其实觉得是个话唠啊!”
喻文州:“那我和少天扯平了^ ^。”
黄少天:“哦那好吧……”
3。
【原场景:
季播剧_吴邪:天呐,他们居然从德国,一直追到了内蒙!】
“大孙快来救我!我被百花的粉丝围攻了!”张佳乐哭唧唧地对着手机那边喊着,语气里带了些撒娇的味道。
“你现在在哪?”孙哲平推开键盘,不顾身后耳机里的哀号,大踏步走了出去。
“他们……一直从德国追到了内蒙啊!”
————————————
张佳乐:“你爷爷我怎么被演得像个姑娘?”
孙哲平:“霸道大孙爱上我?”
4。
【原场景:
季播剧_吴邪:我现在只想把这个牛头,上交给国家!】
“我也该退役啦。”林敬言无奈地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有些惨白的微笑。
“把我的账号卡,上交给国家吧。”
————————————
林敬言:说好的第一流氓???
唐昊:感谢国家发给我的唐三打???
5。
【原场景:
季播剧_吴邪:我现在只想把这个牛头,上交给国家!】
“老魏啊,退役之后打算怎么办?”一年过去,叶修的斜刘海愈发地长了,他吹了两下将发丝落在一旁,点火燃了根烟。
“我?不玩荣耀了,把迎风布阵,上交给国家吧。”
————————————
魏琛:我还要称霸网游呢???
叶修:冯老头是不会要一个在地上爬的账号卡的。
魏琛:那是索克萨尔谢谢。
叶修:为难文州这孩子了。
6。
【原剧情:
电影_吴邪在没有下过斗的情况下,准确无误地破解了各路机关暗道。】
流云以着极其强硬的姿态,挡在了索克萨尔面前。
————————————
卢瀚文:黄少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听,拔刀吧!
7。
【陈丞澄走到季播剧_吴邪面前,莞尔一笑:“我是你女朋友啦。”】
唐柔目不转睛地叶修,冷声道:“沐沐就是苏沐橙吧,你和她什么关系……其实你就是叶秋吧。”
“没错,她是我女朋友。”叶修深吸一口气,答道。
————————————
苏沐秋:叶修我们天台见。
叶修:我我我我……!
8。
【原剧情:
电影_张起灵抓住来自电影_吴邪在飞锁车上的手,与他相视一笑】
周泽楷的子弹上膛响起,江波涛的波动剑也随之绽放出光芒。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忽然对着他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呵呵。
孙翔:夭寿啦副队和队长的字数相同了!!!
9。
【原剧情:
电影_吴邪在面临尸鳖的急情之下,将笛子横在嘴边吹响赶走了尸鳖。】
对面夜雨声烦的冰雨伴随着文字泡落得愈发的快,只见王不留行忽然将灭绝星辰扔向一边,掏出一只竹笛吹响。
————————————
王杰希:……o_O
方士谦:小队长,你这是……魔道学者超进化成魔道祖师了?
————————————
魏无羡:喵喵喵?
10。
苏沐橙:不要担心,在你们眼里我依旧是用吞日轰对手的沐雨橙风。
黄少天:队长你相信我啊你在我心里这么伟大不是手残啊也请各位小天使相信我是深爱着队长的啊!
喻文州:恩,少天在我眼里也不是话唠。我还是那个喜欢着少天和诸位的喻文州。
王杰希:电视剧马上播出了,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自己,也不用去为我们伸张,那不礼貌。
方士谦:不要担心我和小队长,我出场次数少,小队长的演员不好找,所以无论怎样我们都保留着最原本的样子。
张佳乐:我和大孙的繁花血景没有人可以复制,我和大孙也没有人可以演绎。
孙哲平:请执着地相信,我们就站在这里。
孙翔:我知道你们心里的我是无可替代的就好了!
方锐:看着我真诚的眼睛,你们的方锐大大一直就是你们最爱的模样。
周泽楷:不变。
江波涛:我和小周一直都不会改变,很高兴能成为你们心中的光。
张新杰:希望你们理智对待这件事,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们而受到别人的攻击和嘲讽。
韩文清: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叶修:看你们一个两个惆怅的,哥怎么会被一部电视剧改变。
叶修:我们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有把刀】





苏沐秋看着一群看着电视剧吐槽的人,露出一个欣然的笑容。
没有人会演毁我吧。
毕竟,我是活在过去的人啦。

评论(51)
热度(811)

© 酒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